close

某天,鄭家雅元突然用MSN敲我
那時我不在,只留下了一段話

Fish一點也不像魚  你總是愛啪啪走
愛自己忙碌的步調  與水裡的痴呆的只會張著嘴巴的魚不一樣
總感覺看著你自己愛冒險的一角  被你滿足了
by the way你哪來這麼多錢阿

因為現在的MSN狀態是

去不成的可以寒假去!!一人‧非一人的旅行。台南‧高雄‧墾丁‧宜蘭‧牡丹‧基隆

想想之前跟鄭家雅元去東京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快滿兩年)
那年的冬天,東京沒有下雪
明明有著大太陽,但冷冷的風吹來
卻把沒有防護罩的臉頰刮的好冷

你知道嗎?

之前台北有幾天也像我們在東京的時候
那時候不由自主的想起我們旅行的小回憶
走在三鷹的街頭,好冷好冷
嘴巴呼出的氣都可以看到白煙

那時候在車站旁邊小藥局買400Yan的藍色透明小雨傘我還留著
淺草的天婦羅、甜湯,這些回憶都還滿滿的裝在記憶裡保存著

對了

我們也一起上來台北兩次,妳陪我一起看球賽
當天晚上的晚餐就是280的哈根打死
這些這些,越是回憶就有越多的記憶冒出

喜歡旅行,它會創造出許多的回憶
沒有錢也可以旅行,重點是那顆想要流浪的心
和你想抓住的美景

一個人的旅行
很多人的旅行

你什麼時候還要跟我一起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