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

回高雄待了兩個禮拜!!!!

 這個從小生長的家,不論是環境或人

都不斷的再改變

歲月不只在我身上,也在其他人身上留下了痕跡

我們漸漸長大,他們也一天一天老去 

 

 

 

 

我的個性就是不喜歡被人家掌控

我也討厭囉哩囉嗦的碎碎唸

當面臨我最親的人時

強大的控制慾、以及一再重複的話題

我知道

這些都是所謂的關心,但背在身上好沉重

看似回到高雄放鬆的日子好像也沒那麼輕鬆

 

 

 

 日子就是這麼過下去

原本沒有很想去的北京到最後 竟然也可以去了

行前恐懼症也正在發作中

 

 

 

這次待在高雄

可以感受到颱風 是多麼的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