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被林大雕點到了
那就來好好回答吧。


1‧目前桌面的圖案是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OS為?

XP
被發現是偽XP了,可能最近要重灌

3‧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個人電腦

4‧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取得的?

從人家相簿偷偷偷走相片
在自己加工的。
(小王子好可愛)

5‧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超級不高
我的桌布好像都是自己弄的
除非有新的喜歡的圖
不然不會換
(因為我根本很少看桌面阿!!)


6‧桌面上有幾個ICON?

6個+14個檔案與資料夾

7‧一堆檔案和快捷方式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我可以
(明明我就是這種人)
不過雖然很多,但我還是有分類的
有些要用的檔案就會放在桌面
或是等著要燒錄起來的
大概一個星期左右會整理一次

8.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不能遮到重點
(這點倒是跟阿雕一樣阿)
所以我東西都往兩邊角落擺

9.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嗎?

沒耶!

10.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寶牛(要看他是不是宅宅)
小綠
小恩
BABY
小希
阿乃
陳泓

(一直加點人...|||不過因為都很好奇
在下我是不會通知的,看到有興趣就寫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