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好了呢!
台北電影節又開始了。
我好想去看電影

今天討論完回來看到ROGER跟我說
電影節開始了

馬上上官方部落格去看
太好了!真的是太好了

我從知道成宮先生拍了惡女花魁(個人比較愛"煙花夢"這個名詞)
就一直等到現在,羨慕香港電影節有影片的播放
終於,台北電影節有要播了




竟然賣完啦阿阿阿阿阿阿!



心中無限狂幹

連松鼠自殺事件都賣光了。
那些金馬看過的人就不要再買票了啦!
把票賣給我,求你了!


2007台北電影節官方部落格   GO

P.S. 聽說惡女花魁8月份會上院線
雖然台北電影節比較便宜,一場150元
不過惡女花魁沒有中文字幕

8月份要上院線的話,那我就等院線吧!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