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比一Ending

大二上學期,最重要的一個課題就是『一比一』
今年的題目是『你怎麼ㄗㄨㄛˋ?三隻腳與兩隻腳的思為』
它可以是一把椅子,也可以不是一把椅子

在整整兩個多月的戰鬥下來,蕭組的大家拼到最後一刻
好喜歡我們團結在一起的方式
大家一起下工廠,一起在教室畫圖
我無聊的貼紙條,訂密碼
開心的玩,也一起努力做事情
正式外評的前一天晚上也一起下去假評圖
真的很愛蕭組的大家。

我們很晚開始動工,每次要草評、展覽
都在瘋狂趕工,而且展覽過程中每天下工廠
感謝包子幫我電焊,你真的是『電焊小王子』
阿藍不要再排擠我了,你最近講話都好傷人
JU的ㄍㄟ熬,呆子的陪伴,我們的秘密談話
映錡的倒楣,范姜的宅,SU每晚的宵夜,小乖的可愛
小Q的要加油,浩克跟小夏出人意料的存在,小香的不常出現
真的,結束了。

評圖這天,我們等待的時候

『超美的JU,以ㄍㄟ熬的阿藍為背景』
                   ↓↓



評圖結束之後我們的HIGH

      『蠢阿乃‧‧‧』


『甜蜜蜜的感覺 with 姝懿‧ 勾肩搭背的吵雜拖鞋幫 with 呆子‧搞笑的表情 with 裝帥阿包』

結束之後,蕭組大集合的聊天,真的好喜歡老師
好喜歡組上的人,我們大笑,我們散心去~~~
真如小乖所說,一比一讓我看到了友情。
不僅僅在於蕭組,還有其他人
這一點,真的是在於一比一之外,更讓我覺得開心的!

另外,今天LULU‧陸老闆帶了正妹老婆跟小孩來
超可愛的他的小孩
因為一比一的關係跟工廠的工讀生變得超熟
是怎麼回事,跟王仁甫還可以聊起天來
   『穿背心打掃的陸老闆與好人工讀生賴賴為背景』

-----------------

‧我們夜衝去‧

在整個結束之後,就是我跟姝姝兩個人的DATE
兩個人先衝去師大夜市吃東西,生煎包與雞排
在開很晚的十元商店買仙女棒
可惜師大超早收攤子的,我們又很晚到
只好就此打住師大夜市之旅。

之後,我們騎著姝姝的小粉紅,衝往淡水
在老街駐留的些許時間,驅車前往漁人碼頭
蕭組的秘密沙灘。可惜,沙灘被填滿了
只好轉往情人橋

跟姝姝兩個人手牽著手走過情人橋
坐下來喝晚魚丸湯
硬是買了個30元的冰淇淋,在木橋上
我只吃了大概10元的價錢,那冰淇淋叫ㄆㄚ的一聲
摔落在防波提上,悲慘的趴在那兒
我狼狽的前往廁所洗手
出來後在堤防邊,我們點起了仙女棒
(天知道淡水風有多大,超級難點著的)
我許了許多願望
希望明年順利升上大三,不要進國洲組
小Q可以順利上台大
包子早日交到女朋友
呆子要天天HAPPY
范姜生日快樂
姝姝也是,許著願望

原本感覺很美的畫面,其實不是
因為我們買了小包的仙女棒
難點著的情況下,我們一根接著一根的瘋狂點著
就怕要重新點火
最後,我們被驅逐了!
『這邊不可以放仙女棒,不然依法罰款一萬元
   請把仙女棒丟到海浬!請把仙女棒丟到海浬!』

讓我點玩都不行?!

我們騎上車,前往退潮的老街岸邊
繼續點著我們沒放玩的仙女棒

跟姝姝的夜衝,感覺好棒。
一路上瘋狂聊著天
以後再一起去衝,加入蕭組的夜衝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