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國小的大家都活在無名,不會跑來痞客幫
那我是不是可以在這裡暢所欲言?!

暌違了八年的國小同學會
看到了許多,這八年間我沒見過的人
改變?!其實是不大的
至少在我看到他們的時候,我還可以知道他是誰

中午去吃飯,大家聊著國小的事情
一切是很遙遠的
沒想到竟然大家都會記得幾號是誰
當時發生了什麼事情

許多人沒念大學,已經開始工作
大家的生活好像已經沒有關聯
卻有些什麼東西緊扣住我們
像是大家現在常使用的帳號
竟然有些是我國小幫他們申請雅虎時的帳號
(雖然我也是這樣啦!)
但,總還是有些東西是我不想去碰觸的

我不習慣原本熟悉的大家
在經過八年的隔閡之後,還要再一次熱絡
那種熱絡的感覺是虛假的,但懷念是真的!
我懷念我們過去的時光,那段什麼都沒有的純真
可是有些人是我現在不敢去碰觸的

總覺得時間跟環境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
我很喜歡ㄚㄆㄧㄚˇ、內衣、張高健的沒多少改變
可以接受思帆、玉米、曾帥豪、陳嘉輝的改變
但對於阿毛、和晚上的KTV攤
不習慣,也不知道能和他們說些什麼
所以我逃開了晚上KTV的續攤
當然我阿爸回高雄了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不過對於這次聚會我是高興的
至少,許久沒見面的大家,見到面了
我也跟阿毛說了超過五句話
過年也有去他家玩。
還被內衣問到說我是不是同性戀
我整個都冏掉了

可惜的是這次雞沒有去
下次再另外約出來吧
話說大家對於我跟賴同學還有連絡
都很吃驚
嗯!因為我們是..........!不可言喻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