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想介紹一個人
我們每個星期四,一定會遇到的一個人
他是KEVIN,張佑銓




雖然照片上看不出來,但他其實是個帥哥
在實踐,好男人都是已婚的。
沒錯,KEVIN也是已婚男人

而且KEVIN是個很笨的人
今天上課的時候,他就一直叫我帥妹!
之前,還一直問我說,妳今天怎麼都不說話阿!
妳今天怎麼這麼沉寂之類的

上上堂課,問他怎麼抓點
竟然還很俏皮的跟我說,我不告訴妳。

冏翻天了我!

KEVIN好笑的點不只這樣
因為他是假ABC
接電話都以為他會用英文對話

沒想到是流利的台語

整個落差很大,每次他接電話的時候
總是很想笑!


聽呆子說,KEVIN穿西裝超帥的
我跟包子一律認為,他不抓頭髮超帥的

KEVIN,有機會拜託你穿西裝不要抓頭髮啦!


我發誓我每個禮拜都會好好的KEVIN你的作業的!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