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裡永遠記得那疼痛,高中自以為網球王子的打了整節課的網球,很開心金源兄完全不會控制我們要怎麼打,在這麼爽的氣氛下得到的不是漫畫裡面帥氣的汗水,而是右手的肌腱發炎。對!好聽一點是肌腱發炎、它的俗名叫做媽媽手。很開心的是受傷的時間剛好是學測前一個月,所以學測時我帶著我右手的疼痛寫下有感動閱卷老師的作文、畫下給電腦讀的答案卡!隱隱作痛來到了半年後,我自以為我的手好了,再一次手很癢跟我說它想要打排球的那天下午,是的!它又再一次的受了傷,這次是指考一個半月前。所以我帶著心靈的創傷與身體的創傷考試!

沒想到,距離那段日子這麼遙遠的現在,在某天早上我睡醒的時候,左手傳來了些微的疼痛。經過了家庭科學課睡覺使用它來撐住我的頭之後,是的!我確定這就是那記憶中的疼痛。這次我聽了嗨揪的話去給中醫針灸加推拿。但在這樣的日子,六月,期末,就是要評圖的日子。每當我的左手按住鐵尺,右手拿著我的美工刀切下紙板時,心裡面想起的不是我的設計真棒而是XXX,他媽的有夠痛!而這次的疼痛比之前還要劇烈!劇烈到我轉動小角度,施個力、就想揍人。但我想這是上帝給我的最後考驗,牠在考驗我這學期的最後一定要拿出我的最大毅力,就像正妹蕭叫我做電子花車一樣。

FUCK!!!!手最好快點給我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