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看看我的網誌20080601。到現在20080707了,一個多月過去,我都有想打網誌的時候。但事情都是會過去的,通常那股想望,當下沒有立刻實行,是會淡去的。國北教那天的蘇打綠、冠華老師告別會的那天,那些那些許多許多點點滴滴,現在好像都只存在記憶裡。有些是細水,不斷的流下去;有些則是已灑出的水花,就停在那兒...

謝謝許多人

蕭組的大家-包子、呆子、JU、SU、映錡、范姜、他口、阿璿、浩克、山姆大叔、小小、楊育璇跟蕭老師。謝謝姝姝、杓子、藍先生、摳逼、大奶寶、米果、幽娜。開心跟藍先生可以繼續當同學!

不開心今天熱到我都想翻桌,忍不住晚上回到家買了一包冰塊慢慢嗑。

































不曉得是看到誰這麼說當你不開心卻不能說的時候就拿筆在一張紙上寫上滿滿滿滿滿的你的不能說的一切或是說不出口的一切然後撕掉它這樣你的心情就可以開心一點楊千樺在某部跟古天樂一起演的電影裡面是對著裝著水的瓶子說出一切自己的不開心然後把水倒掉這樣她的心情就會好過一點人們常說要把自己的不開心找個人來說但是那個可以讓你說的人卻很難找到我想找一種只屬於我自己的抒解不開心的方式希望可以找到希望希望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